96

迎接2019第一道曙光 翁章梁參加阿里山音樂會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就任後首次參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並和來自國內外的遊客一起在阿里山迎接2019年第一道署光,一起集氣為嘉義,為台灣加油。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今年舉辦邁入第17年,每年由嘉義縣政府、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嘉義林區管理處輪流主辦,今年活動特別來賓有縣長翁章梁及其夫人、副縣長吳容輝、林務局長林華慶、嘉義林區管理處長張岱等人跟國內外遊客一起參與音樂會,大家站在2451公尺的高山,除看見及感受到阿里山的美外,活動現場更由舒米恩和高慧君搭配管弦樂團以「取水歌」、「長春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等多首精典歌曲,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

今年的第一道曙光,因雲層太厚未現身,陽光雖只短暫露臉10幾秒,些微遺憾中,但在樂興之時管絃樂團青年團和鄒姬高慧君、創作歌手舒米恩在高山上的高張力音樂演出,著實令人震撼及感動,讓遊客形容這是一場難得的回憶。

翁章梁希望大家一起集氣為嘉義為台灣加油,期盼大家過好日子,大家在高張力的音樂繚繞回響下,相約明年見,讓此次高山音樂會畫下美好的休止符。

翁章梁就任後首次參加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並和來自國內外的遊客一起在阿里山迎接2019年第一道署光,一起集氣為嘉義,為台灣加油,林管處更於活動中還特別安排鄒族特富野部落長老於現場進行傳統祈福儀式,除向祖靈祈求保佑活動順利圓滿,也為大家帶來新年的祝福。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