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台灣資安產業產值 向780億元邁進

經濟部2025年資安產業產值朝780億元目標邁進!經濟部工業局表示,2020年台灣資安產業無懼疫情,產業規模達552億元,成長率為11.9%,高於全球2.8%。

受疫情衝擊,全球唯一正常舉辦的國際級資安會議「台灣資安大會」,在4日起一連3天在南港展覽二館登場,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到場出席。

蔡英文表示,資安現在是台灣最重要的6大產業之一,和台灣整體發展關聯密切。資安即國安,隨著境外挑戰威脅升高,台灣更要主動防禦,除鼓勵廠商自主研發、深厚產業鏈結與提升資安技術外,更要讓台灣資安產業的真實力能被全球信賴。

經濟部工業局為落實「6大核心戰略產業,以資安為後盾」的國家政策,在今年大會活動中設立「臺灣資安館」,建構「智慧交通資安」、「工控安全」、「5G資安」、與「智慧工廠資安」4大情境主題,展現台灣資安產業的真實力,並期望進一步接軌國際,帶動資安市場商機。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