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最佳神隊友 慈濟捐贈移民署高雄收容所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高雄收容所面對傳染力更強的Omicron變異株威脅,全員嚴陣以待,全力防堵疫情傳播。慈濟基金會特地前往關心打氣,並捐贈防疫物資一批,成為收容所齊心防疫的最佳神隊友,共同守護執勤人員及受收容人的健康安全。所長鄭明昌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慈濟基金會大愛共伴的善行義舉。

高雄收容所負責執行非法外來人口收容管理及遣送出國的重要任務,嚴謹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片刻不敢輕忽並密切關注疫情變化及防疫指引,滾動式修正防疫規範。慈濟基金會前已多次捐贈,本次再度化大愛為實際行動,捐贈快篩試劑1200份、口罩3000片及隔離衣500件等防疫物資提供所內同仁及受收容人使用,力挺共抗疫情。

圖說:慈濟基金會捐贈防疫物資與高雄收容所同仁開心合影。

慈濟基金會鄭楊師兄表示:「代表證嚴法師和全球慈濟人,為站在第一線的收容所兄弟姊妹加油打氣,請大家務必好好照顧自己!因此集眾人之力提供珍貴的防疫物資,希望讓第一線人員及受收容人能夠安心執行勤務及等待返回家鄉。」

高雄收容所所長鄭明昌表示,防疫視同作戰,衷心感謝慈濟基金會的善心捐贈,快速到位的防疫物資讓戰勝疫情更添助力,也捍衛了高雄收容所全體同仁及所內的外籍朋友健康安全。在此疫情嚴峻的艱難時刻,高雄收容所透過公私合力,打造安心安全的收容環境,將持續防疫不鬆懈,齊心防堵疫情。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