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高雄10大肉燥飯揭曉 美食地圖公開

歷經一個月全國矚目的「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活動,市長陳其邁8日在市政會議,親自頒贈獎狀獎金予專業店家組10大店家及全民制霸組霸主,觀光局配合活動於官網高雄旅遊網提供高雄肉燥飯地圖,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到高雄品嚐最在地的肉燥飯美食。

高市府觀光局與農業局聯袂舉辦「決戰高雄肉燥飯爭霸賽」,除了肉燥飯本身的香氣與滋味,更將高雄在地優質食材與高品質的國產豬肉以及高雄的人文熱情,完整呈現在全國民眾的面前。

7位專業評選委員,橫跨產學及媒體,美食評比方面都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或舉足輕重的地位,評審團隊從第一階段脫穎而出的30家業者中,嚴格篩選實至名歸的10大肉燥飯專業店家,當中由在地知名「老店柏弘肉燥飯」獲得霸主;全民制霸組參賽者在經過百人素人評審試吃後,由陳玥樺女士奪下優勝霸主的殊榮。

另經過主辦單位與7位評選委員的共同推薦,由「老店柏弘肉燥飯」與「北海魚丸店」兩店,於6日代表高雄前往台南市參與「台南肉燥飯嘉年華暨城市交流邀請賽」的挑戰,與南部6縣市近30組優秀店家同台較勁,經過現場民眾試吃投票與專業評審實測,「老店柏弘肉燥飯」榮獲「最佳廚藝獎」,「北海魚丸店」也列為「最佳人氣獎」,顯見高雄美食確有深厚底蘊及競爭力。

觀光局指出,透過兩場盛大的比賽,讓全國民眾知道本土美食最強代表就在高雄,經過活動的宣導與訊息的發布,每個店家來客量比之前明顯增加,老店柏弘平日更是多出原來6成左右的肉燥飯營業量。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