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Honda Taiwan 創三贏社會

Honda Taiwan致力成為「被社會所期待存在的企業」,長期投入教育、安全、環境等活動;自2014年起為了讓技職院校之莘莘學子,能盡早接觸新世代的車輛技術,特別捐贈Honda先進車款做為教學技術研習使用,以促進國內汽車工業技職人材的育成及發展。Honda Taiwan期盼透過產官學之協力,讓學子們能將理論與實務充份結合,以養成深厚專業技能,成為車輛產業優秀的技職專才。「2019年Honda Taiwan車輛捐贈儀式」於5月29假「Honda Welcome Plaza品牌形象館」舉行,以Honda Taiwan董事長伊藤隆人為Honda代表,將車鑰匙贈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及北部地區8所受贈學校代表,圓滿完成15台汽車及4台機車共19台車輛、全國共18所科技大學及技職學校之捐贈儀式。

今日捐贈儀式由Honda Taiwan代表-董事長伊藤隆人、「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北部地區8所授贈學校共同出席,Honda Taiwan以實際行動落實產官學接軌,朝向成為「社會所期待存在的企業」而努力。Honda Taiwan在地深耕屆滿17年,成立初期就在屏東工廠設立了訓練中心,對全國Honda Cars技術人員實施全球一致標準化的嚴格訓練,以達成高品質且一致性的服務。除了內部技術人員專業的訓諫之外,在2014年起,即開始配合教育部以人才培育為重要策略所推展的「技職再造計劃」以培育相關科系學生;而為了支持高中職、大專生畢業立即就業的能力,在2016年開始更擴大與科技大學與技職學校合作對象,捐贈旗下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車款,做為學生養成及磨練汽車修護技能使用,讓學生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達到產官學接軌,讓學生可於在學期間養成深厚專業技能。

致力育成汽車工業技職人才的養成及發展,是Honda Taiwan視為旁無責貸的企業責任,除了捐贈車輛供學生磨練研習外,也透過服務據點與學校間的交流提供維修支援與諮詢,讓學子可於在學期間透過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達到產學接軌,提升未來投入職場的競爭力。Honda Taiwan將持續保持對社會公益活動及教育事業的積極投注,除了擴大車輛捐贈數、學術交流、褓姆式服務關懷、Honda Cars專業技師到校教學授課等方式與學校密切合作,以支援學校最前線的市場職能,共同培育學子的職場即戰力,創造學生、學校、企業三贏的社會能量。

Honda Taiwan落實產官學接軌,致力汽車工業技術人材育成,   竭力成為「社會所期待存在的企業」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