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2015童玩節7/4開幕 遊戲設施大體驗

【2015.07.03/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報導】2015宜蘭童玩節於7月2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開放部分水域設施體驗,由童玩節總策展人林秋芳對外介紹童玩節園區整體規劃,並率先體驗「逆風飛翔」、「箏浮雲海」、「童玩飛艇」三大水域設施,為7月4日開幕的童玩節進行暖身。

記者會由瑪嘎巴嗨文化藝術團揭開序幕,帶來原住民傳統歌舞表演,「童玩飛艇」大型風動螺旋槳及飛艇造型超吸睛,先在機體中享受被水攻擊的清涼快感,再測試大滑梯的衝刺速度。風箏齊飛的「箏浮雲海」,是一座八角造型水舞台,搭配聲光效果十足的動感音樂,馬上化身為水中精靈,與水共舞、盡情搖擺。「逆風飛翔」則是最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冰涼大水床,盡情享受脫離地心引力的彈跳飛翔,伴隨翱翔天際的滑翔翼、數百種噴水模式及若隱若現的水霧彩虹,彷彿躍入雲中狂歡。

林秋芳表示,今年童玩節的重點設施亦包括,遊戲的新亮點-高達14米的「遊戲天空塔」,以及三大主題展覽館-推動兒童文創產業的最新力作「童玩文創館」、感受翱翔天際魔力的「飛夢館」、0-6歲學齡前孩子的遊戲天堂「飛呀飛!Baby親子遊戲館」。

演出方面,邀請來自17國21團青少年與兒童民俗舞蹈表演團體,包括俄羅斯、匈牙利、亞美尼亞、塞爾維亞、拉脫維亞等多國,帶來世界的風情;交流部份,於童玩文創館內設置的「童玩文創達人工坊」,將有國內外藝師進駐,教導遊客自己動手創作;以及「來坐社區ㄟ椅子」,來自縣內8大社區親手獨創的社區椅,將首度呈現。

另外,衛生局2日也到園區抽檢水質,檢測項目包括總菌落數、大腸桿菌等水質微生物指標。更多好玩有趣的設施盡在童玩節,7月4日到8月23日邀請您到冬山河親水公園一同來發掘,活動資訊詳如童玩節官網www.yicfff.tw,或童玩節Facebook官方粉絲團。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