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 嘉義找茶趣

【2018.06.29/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為推廣嘉義縣的山區觀光,嘉義縣文化觀光局28日舉辦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特色季節「嘉義找茶趣」系列活動。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為推廣嘉義縣的山區觀光於28日舉辦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特色季節「嘉義找茶趣」系列活動,副縣長吳芳銘特別與會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前來嘉義避暑喝好茶,來嘉找茶趣,他表示,「嘉義找茶趣」搭配夏茶時節,與地方業者推出特色體驗,包含一日茶農體驗等多項活動,並搭配山區特色景觀展現嘉義縣的觀光亮點,將為嘉義縣山城再創另一波觀光熱潮並邀請全台民眾7月1日至9月30日一同前來嘉義梅山、竹崎、番路及阿里山避暑喝好茶,來嘉找茶趣。

文觀局表示,「2018梅山汗路文化觀光祭-特色季節系列活動」從三月份即開始推出一系列的活動(如螢火蟲季)期讓大家發現嘉義山城的亮點。此次「嘉義找茶趣」活動特別邀請「文青旅人—謝哲青」、「知名網紅—三原慧悟」、「宅男女神—琳妲」來茶鄉親自體驗山城的特色美,藉以帶動及展現出此次文化觀光季的活動特色。

文觀局指出,嘉義縣豐富的自然生態與純淨水源,讓嘉縣山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特色之美,7月到9月的採茶趣,配合村落間的景點串連,並結合周邊民宿休憩一晚,讓探訪山城的遊客們隨時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嘉義找茶趣」系列活動特色有:「一日茶農」玩茶趣,有特色導覽及手做茶DIY以及茶席品茗,限定18場、每場15人成團,價值500元免費體驗,「季節限定旅遊團」由雄獅、燦星、家樂福旅遊旅行色,推出最解渴茶鄉遊程,一次打包市區與山城旅遊,便利出遊一指GO!限定8團車資免費、滿16人成團。

「你來住,我獎助」精選51家合法旅館,送出限量價值200元在地3000份特色伴手禮,需限期日期內入住指定旅宿,「宅男女神玩茶邀追星」邀請到中華職棒Lamigo啦啦隊成員—琳妲(林羿禎)於7月20日來嘉,暢遊知名景點與秘境,特別加碼開放追星讓粉絲們一同體驗一日茶農,甚至透過網路同步直播來跟琳妲如何樂玩茶鄉。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