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2020企業數位創新策略高峰會 後疫情時代新戰略

2020年由於新冠病毒所帶來的影響,傳統人與人面對面的商業行為模式已被顛覆,無人商店、智慧辦公、線上會議、智慧城市、雲端技術等應用正在興起,創業家們近期積極檢討過去的產業思維及獲利模式之可行性。

本月16日新創業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與經濟部林口新創園Startup Terrace合作辦理的「2020企業數位創新策略高峰會」,將協助企業及新創團隊,了解如何運用數位轉型面對環境突然的變化。

此次高峰會邀請到聚積科技楊立昌董事長、卡訊電子洪誌臨總經理及塔台智能陳漢廷CEO,用務實的思維和深入淺出的介紹,為我們分享如何運用數位科技激發新的商業模式。

聚積科技為生產LED之驅動IC龍頭,其LED顯示屏市占率高居全球第1,合併背光及照明用驅動IC則排名全球第3,其聯合威達運動在林口新創園1樓開創智慧新零售概念店,透過IoT物聯網設施體驗,翻轉大家對傳統店舖的印象;聚積亦研發可遠端監看路燈狀態、亮滅控制及故障自動回報等的智慧路燈系統,藉此提升節能及管理效益。

卡訊電子生產並研發專業公共廣播、會議系統已近30年,是國內市佔率第一的品牌,並以自有品牌BXB外銷達50餘國之多,從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到產品驗證全程在台灣完成,是名符其實的MIT企業。卡訊電子和新創公司-池安科技聯手於林口新創園打造智慧會議室,配備物聯網的辦公場域及門禁管理系統,讓工作會議環境再升級。

新創公司塔台智能攜手興普科技共同進駐林口新創園,運用智慧排程系統協助工廠智能化管理,透過智慧設施提高產線效能,以AI最佳化技術提供工業4.0關鍵的SmartAgent智能系統-Sara,主要產品為AI智慧排程系統,從資料蒐集、使用與分享、ML機器學習預測模型到AI協作,幫助客戶建立專屬AI客製化排程,以最佳化的方式解決問題。

誠摯邀請您聆聽成功企業如何攜手新創技術,在林口新創園區進行場域實證應用,活動依照各講師的專業領域,帶領夥伴們了解智慧會議室系統、科技門店辨識人流、AI驅動工廠管理、打造智慧城市等,並結合國際雲端大廠AWS數位化、雲端化全球服務優勢,帶動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升級,助您迎接數位挑戰打造抗疫新商機。

此高峰會將於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現場座位名額有限,請有意參與的夥伴盡速報名,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summit,或洽聯絡人新創總會企業轉型加速器02-86019672分機14 葉小姐、分機16李先生。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