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4萬5千名勇士 高雄巨蛋完成飢餓30體驗

【2015.02.08/新聞大聯盟高雄訊】第26屆飢餓30活動,2月8日在高雄市長陳菊及活動代言人林俊傑、張鈞甯等人鳴鑼聲中,宣告所有在場4萬5千名飢餓勇士圓滿達成體驗30小時飢餓的任務。

陳菊表示,看到在場勇士們忍受日夜溫差及坐臥露宿的不適,以實際行動參與公益、貢獻力量,向等待救援的生命伸出援手,努力堅持的精神令人感動。現場共募集到1,406,529元,搶救國內外飢餓貧童。

陳菊指出,飢餓30已連續4年在高雄舉辦,市府秉持人道關懷的立場持續支持,期盼更多人一起以實際行動投入搶救飢餓兒童的行列。兩天一夜的活動畫上圓滿句點,完成飢餓體驗,自我挑戰成功。陳菊歡迎「財團法人台灣世界展望會」,明年再次蒞臨高雄舉辦此項活動。

「第26屆飢餓30~人道救援行動」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以《HUNGER ON THE RUN當愛聚集、飢餓遠離》為主題,計畫募集新台幣2億2千萬元,關懷受伊波拉疫情影響地區的兒童及居民,幫助敘利亞、海地和非洲遭受糧荒之國家,並持續關懷國內外天災、緊急救援等議題,為世界上正受糧荒、天災、戰火、愛滋所擾的兒童及家庭,帶來生命的契機與希望。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