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LEGERE洞見市場 中小企業處新創服務伴左右

為了提供臺灣男性更多元的選擇、更高端專業的服務,楊貞毅耗費兩年時間奔走於世界各地,尋找布廠、製衣廠等,終於串起供應鏈,並著手創新服務流程,獨創「一次量身到位」的服務,並於2017年成立高端男裝品牌「LEGERE里格」。

LEGERE里格打造涼爽舒適的高品質服飾,滿足男性的穿搭需求

創業初期,除了店面裝潢、服裝設計、樣衣、庫存等各種成本,還需投入品牌識別、產品型錄設計、官網建置及行銷資源,過程中困難重重,尤其是品牌經營,其困難點在於初期的市場認同,楊貞毅認為高端男裝領域在臺灣的基期還很低,也充滿機會,以高品質產品及服務創新為利基,並發展自媒體持續與消費者溝通、傳達品牌理念,拓展LEGERE里格品牌知名度。

透過一次量身到位服務,LEGERE里格製作符合每個人身材、獨樹一格的訂製男裝

「掌握服務品質、強化企業競爭力與對服務的理解程度」將會是創業成功的關鍵,透過新創圓夢網申請中小企業處創業顧問的諮詢對談,讓楊貞毅更確立事業未來的發展方向,也更有十足的信心與把握,以非傳統的商業模式投入傳統產業經營。

創業過程跌跌撞撞,為釐清觀念或解決創業問題,歡迎多加運用「新創圓夢網」,盤點可運用的資源。此外,網站線上客服或撥打創業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將有專人提供相關的創業資訊及諮詢服務,並藉由中小企業處完整的創業育成配套資源,協助民眾做好創業規劃與準備,陪伴你度過創業大小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告)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