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Mooment 木時以「木時慕門」妝點居家 採用環保無毒綠建材讓消費者更安心

大眾對裝修的概念,多為充滿噪音塵埃的大工程,且必須有一大筆預算和一段等待時間,才能住進夢想的空間;又因對建材、用料並非專業,長期不透明的市場環境下,使得裝潢糾紛層出不窮。

而所謂「輕裝修」,指的是於有限預算內,在家具、家飾上營造變化性,隨著季節或居住者習慣改變,呈現別與以往的視覺樣貌。當少了繁瑣的浩大工程,大家將重心放置建材和軟裝佈置上,間接減少因裝修引起的紛爭。

圖說: 木時慕門九色空間情境_金茶

便利的服務流程,為客群設計理想家居

Mooment木時選品負責人高健發Damon,有感台灣建材市場存在諸多無法公開又不透明的狀況,認為原料應有明確的溯源,讓建材「履歷化」,並於2019 年創立品牌-Mooment 木時(以下簡稱木時),立志成為「建材界的IKEA」。

針對新成屋、老屋翻新,木時都有專業團隊用高質感的建材、輕裝修的理念,協助打造客製化的理想空間。Damon 介紹,消費者可至官網瀏覽材料,進行初步的選色後,由專人提供商品諮詢和報價,後續即可預約門市參觀,同時獲得建材相關知識、實際案例分享和生活美學的概念,順暢的服務流程,讓日常忙碌的消費者,得以輕鬆選品、構思。

圖說: 品質嚴格把關

募資商品「木時慕門」,迎接家中新門面

木時主要業務分為3 大類:代理、經銷、品牌開發。除了前兩類販售海外品牌建材外,今(111)年團隊便將主力放在以「輕裝修」為起點的宗旨,試圖開創專屬木時的商品,年初時在慕資平台開啟室內「木門」的募資計畫,上線後即刻達標,募得超過200 萬元的好成績。

募資商品「木時慕門」,與科定企業合作,使用大日本DNP 高解析擬真木紋,將無毒的PP 面材和木門結合,打造無甲醛、零塑化的門面。Damon 表示,傳統木門多以低成本的塑膠皮製成,含有塑化劑不說,隨著時間更容易脫皮、龜裂;「木時慕門」強調日本匠人精神,不僅使用「排一空一高密度角材」、「蜂巢紙門芯結構」維持門芯扎實度、提升隔音效果,外層的「HDF高密度密集板」,更具備E1 低甲醛的高密度密集板,讓門板穩固、不易變形,維持壽命之餘,亦增加用戶的安心度。

此外,「木時慕門」因應不同客群喜好,推出多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根據家中的風格或個人喜好,挑出適合的木門,從諮詢、丈量、生產、安裝、驗收,都有專人貼心服務,給客戶透明、放心的裝修流程!今年3 月,恰逢「木時慕門」募資結束,準備進行下一階段的裝修服務之際,品牌也在此時進駐新創基地,讓木時有一個強大的後盾,只要有任何問題,都能得到合適的解答與幫助。Damon 相信,透過基地的培育和團隊對建材的熱忱,勢必能幫助到更多人打造夢想中的居家環境。

(廣告)

責任編輯:譚家羚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