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Vespa台灣首間時尚精品概念店試營運

【2015.07.09/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台灣首間Vespa精品概念店,7月8日起試營運一個月,試營運期間,Vepsa精品概念店將會為以獨立店面形式進駐西門町精華地段,將帶來一股收藏熱潮。

Vespa台灣首次集結逾百樣官方授權精品,成立台灣首間Vespa精品概念店,將Vespa獨特的義大利時尚魅力延伸至日用精品,品項橫跨服飾配件、模型車、居家裝飾等系列商品,展現獨樹一幟的Vespa生活態度。台灣首間Vespa精品概念店,採用充滿Vespa個性的繽紛色彩牆面,並搭配Vespa車身配件,讓概念店隨處都可以看到Vespa的身影,進到店內簡直就是Vespa收藏迷的天堂。

逾百樣的Vespa官方授權精品,不但有義大利進口Vespa t-shirt、皮衣、皮帶、棒球帽等服飾配件,更有Vespa不同比例的模型車、車頭燈造型時鐘、Vespa萬年曆等居家裝飾小物,讓每一個走進Vespa精品概念店的愛車人絕對不會空手而歸。

為慶祝台灣首間Vespa精品概念店開始試營運,邀請所有喜愛Vespa的您一同造訪Vespa時尚精品概念店。VMOD會員憑會員卡來店即可獲得Vespa手拿扇一只,同時所有消費者來店消費滿千元即送Vespa限量紙膠帶,濃濃的文藝風與經典的Vespa造型,絕對令人愛不釋手。Vespa紙膠帶只送不賣,送完為止。可體驗Vespa經典且迷人的魅力吧。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