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不出門」新商機 宅經濟萬播T2R Max微型投影機

疫情升級,民眾Stay at home居家辦公的時間越來越長,拉抬宅經濟再創一波新高峰!不能出國、無法聚會的狀況下,宅經濟的食衣住行育樂成為民眾另類的消費場域。其中,指標性商品「萬播T2R Max微型投影機」主打機身小巧、高顏值外觀、滿足多種投影方式的全面功能,在嘖嘖募資一上線就創下驚人的600萬贊助金額,3天破千萬元,目前贊助人數逾4600人。

在近期各界娛樂需求大幅縮減情況下,民眾改在居家打造休閒空間,投影機再創新需求!「萬播T2R Max微型投影機」主打7000多元就可以入手、支援4K 高畫質播放、真實解析度達1080P以及可40度側投影,對於小資族、家長來說不論是要追劇、小孩在家教學、打電動舒壓、居家影音享受等等,都成為「萬播T2R Max微型投影機」的絕對優勢!

代理商「睿濬國際」 2013年創立至今,致力於代理引進各領域最優秀的產品。萬播T2R Max 攜帶式微型投影機由小米有品暢銷廠商「萬播科技」與「睿濬國際」共同開發,因此極為罕見地,睿濬國際取得全球首發權利,總經理葉子睿表示:「這次募資贊助者也將會是全世界第一批拿到產品的民眾,希望能夠為大家打造CP值最高的影音享受產品!」產品擁有12個月完整保固,預計贊助金額超過2500萬,將會贈送所有贊助者桌上型腳架。Stay at home的日子,不出門也能享受居家完美生活。

【更多資訊】

<萬播T2R Max 攜帶式微型投影機>嘖嘖募資:

https://lihi1.com/Cd2Un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