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朝十晚六」月休8日 高獎金工作成年輕人所愛

長冠房地產集團新竹區中信房屋總經理蘇俊逸在2000年間創立,為了因應大環境與市場的改變,今年增加高專制,提供「朝十晚六」、月休8日、高獎金的工作機會,符合目前時下年輕人的需求,有興趣者都可以參與此行列。

蘇俊逸在房屋仲介業有30餘年的經驗,2000年創業至今22年,計有8家店,蘇總說,當時房仲業普偏都沒有底薪,但他創業即認為要讓員工無後顧之憂安心工作要有底薪制,即是普專制,已實施22年,確實做到讓員工安心工作,在公司建構的平台上完成設定的目標和夢想。

最近隨著環境及市場的改變,年輕人以及已有經濟基礎者較不喜歡朝九晚五的日子,較喜歡彈性自主,因應時事,即增加高專制,讓年輕人有多元的選擇,高專制目前以延平店為主。也可以說由延平店出發,並逐步推展。

高專制與普專制最大的不同,即是前者是朝十晚六,月休8日隨個人調配,獎金高達百分之50,相當具有挑戰性,後者則是上班制有底薪,獎金百分之20至50不等。

蘇俊逸表示,新竹區中信房屋未來展望目標讓安居很簡單,生活更美好。目的是提供全方位房地產服務給客戶。始終秉持著正派經營、以客為尊之原則,以「安全、專業、熱誠」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居住需求,提供一致的優質房屋仲介服務。「簡單買賣屋,快樂過生活」是中信房屋由衷的希望!每一筆交易對我們來說其實是為了給予人們簡單地獲得快樂、幸福!一直以來這是新竹區中信房屋對自我的期許,也是對買賣雙方的承諾。

新年度更朝集團式發展,提供全方位一條龍的優質服務,以滿足消費者在租屋、買屋、賣屋過程中所有需求,更是為落實中信房屋之經營理念與不斷領先業界和創新的表現。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