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高市府推出日月抽

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開就賺」振興活動,28日正式公布「紙本振興券兌領高雄券」方案,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記者會表示,「高雄開就賺,獎品抽就送,不怕你開,不怕你抽,只要你開你就賺,小開小賺,大開大賺,瘋開瘋賺。」歡迎市民朋友盡量消費,市府準備非常澎湃的獎品,並推出「日月抽」抽獎活動,他鼓勵市民朋友除了落實防疫工作,也能夠團結落實疫情衝擊後的振興。

陳其邁說,市府的初衷就是加快振興腳步幫助受損、受困的百工百業,如在6、7月疫情的衝擊下,餐飲、旅宿、百貨及夜市商圈等產業受損達到18%至20%,在疫情蔓延之初,大家不僅團結落實防疫工作,市府也開啟高雄好家載,盼能協助受損產業,減緩衝擊,另一方面也真心對待所有高雄市民,市府推出「高雄開就賺」也是同樣的道理,證明高雄是一個溫暖且團結的城市,在疫情後的振興,也必須加緊腳步、團結努力。

陳其邁感謝議會於疫情期間,與市府全力合作,共同守護我們的家園,於疫後的振興,更是扮演最堅強支持市民朋友的角色,「高雄開就賺」除了幫助每一位市民朋友,更讓百工百業走出疫後經濟復興的康莊大道,他再次感謝議會不分黨派的支持,是挺市民、也是挺高雄的經濟,讓防疫的新生活重新開機啟動,迎接美好的未來。

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到場致詞表示,受創最深的百貨、餐飲、旅宿、商圈等觀光產業,高雄市政府都想到了,議長期盼加碼的1000元高雄券能幫助把5倍券留在高雄,更要吸引外縣市觀光人潮拿5倍券到高雄消費,她也對陳其邁的防疫及振興措施相當肯定。

經發局表示,紙本方案「精準振興」百貨、旅宿、餐飲及夜市商圈,根據不同行業,有不同加倍效果,在百貨業滿5000元送1000元高雄券,旅宿業滿1000送200、餐飲業滿500送100,讓「5倍變6倍」完整實現,市府也同步推出「8大部會加碼券對接高雄券」方案。

經發局說明,抽獎規則及商圈夜市券,推出「日月抽」活動,不論是現金、振興券、高雄券、商圈夜市券消費滿額,上網登錄發票通通都可以參加!日日抽iPhone 13、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月月抽Tesla和PS5;商圈夜市振興部分,推出超狂「200換400」方案,於本市指定的46處商圈夜市,持200元紙本振興券至現場,即可兌換400元商圈夜市券,加倍換、加倍賺!活動官網也同步上線,歡迎民眾參考。【高雄開就賺】官方網站:https://kh100.tw/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