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中信房屋新竹菁華扶輪社與創淨科技 贈抗菌修護護手霜

疫情仍不斷升高,醫護人員們仍辛苦維護市民健康努力中,中信房屋 、新竹菁華扶輪社與創淨科技公司一行20人,將於6月13日下午2時至馬偕新竹醫院,捐贈馬偕新竹醫院醫護人員「抗菌修護系列護手霜」,由院長翁順隆代表接受,感謝醫護人員辛苦守護市民健康,同時也能安心為自己健康的維護。

中信房屋新竹總經理蘇俊逸一向為公益不落人後,除了讓自己員工受惠,也與新竹菁華扶輪社社長劉興檀及創淨科技公司執行長陳建宏等20人,以實際行動感謝醫護人員,並展開「防疫英雄關懷」,捐贈出167支小漾香氛抗菌護手霜給予辛苦的前線防疫英雄們,謝謝他們為此場疫情辛苦了。

圖說 : 創淨科技小漾香氛抗菌護手霜

因為疫情的關係,清潔消毒手部更加頻繁,造成皮膚乾癢、緊繃等情形。創淨研發「抗菌修護系列護手霜」,並通過SGS實證達99%長效抗菌、重金屬檢測及無動物實驗。都具有長效抗菌效果。

感恩不論是在疫情前、疫情期間與未來,都一直守護市民們的前線防疫英雄們,此場疫情真是長,而他們都不眠不休守著,為市民健康努力,說聲「謝謝您辛苦了!」。中信房屋、新竹菁華扶輪社與創淨科技期待能拋磚引玉,在疫情期間喚起大家對社會的溫暖,歡迎一同加入關懷行列。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