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中共資助韓國瑜選舉 王定宇:國民黨變中共尾巴黨

媒體報導,檢調首度查獲中國台辦資助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舉,起訴7人。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韓國瑜曾說有拿中共一塊錢就退選總統,現在是否要辭高雄市長,及國民黨主席會如何面對此案,另外,他也說,此案進行時,是在反滲透法公告實施前,沒有適用新的反滲透法。

王定宇於臉書分享相關媒體報導並發文談到,中共出資幫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選總統,如今罪證確鑿,檢察官在本案起訴書中指出,為了資助韓國瑜、國民黨選情,中共招待免費機票、住宿函文曝光,他分享二點想法。

王定宇指出,「一、韓國瑜曾經公開表示,有拿中共一塊錢就退選總統,現在中共出錢助選國民黨立委和總統罪證確鑿,是不是要自己辭掉高雄市長,以謝國人呢?二、國民黨變成中共資助的尾巴黨,新任的黨主席用什麼態度面對此案,我們繼續看下去!」

王定宇附註則提及,「本案進行時,是在反滲透法公告實施前,所以沒有適用新的反滲透法,否則反滲透法就是用在這類型案件。」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