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到7-11也能買機票 威航首創超商代收付

【2016.04.14/新聞大聯盟】復興航空旗下V Air威航14日,宣布與連鎖超商龍頭統一超7-ELEVEN合作,首創國際平價航空超商代收機票款服務,上網購買總金額3萬元以下的機票和加值服務,除信用卡支付外,還可以選擇超商代收。

威航表示,平價航空的主力客群多是年輕小資族,與超商的客群相近,顧及旅客多元的消費習性,即日起新增超商代收機票款服務(總金額3萬元以下),讓沒有信用卡的消費者,也能於全台7-ELEVEN門市現金付款,手續費與使用信用卡付費相同,威航系統收取單人單程200元,熊粉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付款方式。

威航說明,凡旅客於威航官網或「Flyvair Mobile」APP購買距離出發時間72小時以上,且由台北桃園出發的單程或來回航班,付款頁面選擇超商代收、取得訂單專屬的付款條碼後,列印條碼或儲存於手機中,3小時內至7-ELEVEN臨櫃繳費即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