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劉櫂豪助網紅Emmy贈防護衣 再加3000件送台東醫護人員

Covid-19疫情全球肆虐,台灣在本土疫情籠罩下,全國團結與病毒對抗,第一線防疫人員更是冒著風險與壓力,持續守護民眾健康安全。知名財經網紅胡采蘋號召臉書粉絲專業「Emmy追劇時間」粉絲,募捐台灣製造的防護衣給全國第一線防疫人員,繼六月捐出1600件請立法委員劉櫂豪轉贈台東醫護警消外,再追加3000件防護衣,總計4600件,並新增贈送給衛福部立台東醫院成功分院和關山慈濟醫院,提升偏鄉防疫能量。

劉櫂豪說明,醫護警消人員在第一線與病毒奮戰,不僅須忍受夏日高溫,更承擔接觸不特定群眾的風險及心理壓力,對於他們的付出,讓民眾非常都相當感動。劉櫂豪感謝網路知名財經網紅胡采蘋Emmy號召其臉書專頁「Emmy追劇時間」粉絲,共同集資以「Emmy追劇時間之友會」名義捐贈防護衣給全國各地第一線單位,幫助提升台灣防疫能量外,更是表達民間的支持與感謝。劉櫂豪更感謝「Emmy追劇時間之友會」對台東的大力支持,六月下旬時曾共交付1600件防護衣,劉櫂豪親自協助轉贈予台東醫護警消等單位,現再追加3000件防護衣,共計已4600件,讓台東的第一線防疫人員倍感溫暖。

劉櫂豪指出,這次追加3000件防護衣,「Emmy追劇時間之友會」共已捐贈台東共4600件防護衣,轉贈給徐超斌醫師(醫療財團法人南迴基金會)、台東縣警察局、台東縣消防局、台東縣義消總隊、台東馬偕醫院、部立台東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台東榮民醫院及台東聖母醫院,此次增加部立台東醫院成功分院及關山慈濟醫院等醫護單位。

劉櫂豪表示,面對嚴峻的本土疫情,許多民眾除遵守指揮中心防疫指引外,更捐贈各項物資給第一線防疫單位,令人感受到台灣民眾的團結與善心。在全國民眾共同努力下,疫情三級警戒進入微解封狀態,政府購買和各國捐贈的疫苗也陸續抵台,相信台灣離解封越來越近,也再次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措施,避免不必要移動和群聚、出門戴口罩、勤洗手,期盼疫情能早日結束,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