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劉櫂豪南迴線車隊掃街 鄉親熱情相挺

【2018.11.15/新聞大聯盟報導】選戰倒數9天,進入最後衝刺階段。15日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與妻子林子煊,帶領競選團隊前往南迴線車隊掃街,獲得鄉親熱情支持。劉櫂豪表示,感謝鄉親一路相挺與熱烈支持,選戰進入最後階段,一定要全速前進,握遍台東鄉親的每一雙手,爭取大家支持,11月24日請大家投給2號,深耕台東的劉櫂豪。

劉櫂豪掃街車隊,今天從台東的達仁鄉森永部落出發,沿著南迴線掃街拜票,上午沿途經過安朔、南田、南興、尚武、大鳥、加津林、大竹、大溪等部落,緊接下午再陸續前往壢坵、金崙、香蘭、嘉蘭、華源、崎仔頭,與當地民眾問好,很多民眾在車隊經過時,特地從家裡出來,給予劉櫂豪支持、鼓勵,整體掃街過程獲得熱烈迴響。

劉櫂豪掃街時,與路上遇到的支持者熱情互動,並宣傳當地相關政策。他強調,擔任立委以來推動南迴醫療建設不遺餘力,曾向中央爭取南迴緊急醫療中心。未來擔任縣長,一定會持續關心南迴的醫療與交通問題,並推動擴大補助65歲以上長者裝置假牙,照顧好長輩就是幫助年輕人。

車隊經過南田時,遇到鄉親參與南迴盃槌球聯誼賽,劉櫂豪特別下車與民眾互動,除獲得熱情回應,劉櫂豪更強調,當選縣長後,將會重視運動休閒設施的建設與維護,讓小孩子、長輩都有合適的休閒活動。

劉櫂豪表示,謝謝鄉親給予劉櫂豪競選車隊很大的熱情,紛紛舉起「2」號勝利V手勢相挺劉櫂豪,大家的鼓勵與支持,就是自己前進的最大動力。距離投票剩下九天,劉櫂豪強調,相信台東民眾一定會支持一位有能力,以全台東縣民的權益為依歸的好縣長。

劉櫂豪表示,自己擔任立委以來,豐富的中央歷練與深耕台東的服務台東鄉親經驗,劉櫂豪有信心,自己是最適合的縣長人選,帶領台東邁向新的里程碑!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