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力麗觀光連鎖飯店 與AH&LA機構簽約合作

【2018.10.26/新聞大聯盟報導】「力麗觀光連鎖飯店」趁飯店淡季導入「美國飯店業協會(AH&LA)」服務課程認證,積極內部人員教育訓練,也邀請到國際評量應用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欣微、桃園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呂中豪等參加,其中消費端代表之一的台灣旅行社國民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朱永達表示,贊同飯店業為品質提升的努力與支持。

據觀光局最新公布統計資料顯示,上半年台灣旅館平均住房率為61.12%,較去年同期下滑1.92%,平均房價從新台幣3779元下滑至3715元,擁有11間飯店經營管理的「力麗觀光」逆向操作,反而加碼投入資金,從軟體服務提升,增加第一線員工國際化教育訓練,讓國內外旅客感受飯店的貼心與溫暖。

在台灣,一群經由AH&LA訓練與認證,集結酒店經營管理、餐飲管理的菁英們成立「中華款待業專業人員暨國際認證協會」,該協會專注於協助企業文化再造、企業組織與制度規劃、人才發展與培訓、品牌策略輔導的機構。「力麗觀光」並與該協會共同合作,其培訓的課程為CGSP(專業顧客服務國際認證);教學大綱有﹝可令人信賴的真誠表現﹞、﹝閱讀客人需求﹞、﹝將心比心﹞、﹝樂於當客人的英雄﹞、﹝供喜出望外的服務﹞、﹝使命必達﹞及﹝在乎客人感受的努力﹞等內容,為期三天共20個小時,上完課必須通過嚴格的認證考試才算完成服務受訓。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公司目前全台經營據點,包括商務觀光兼具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背包客旅店「力麗久居棧」、國際青年圓夢旅店「哲園學產文教會館」及國際精品度假酒店「宜蘭力麗威斯汀」,並據此作為全新的品牌導向,也採取一縣一館的方式拓點,依區域不同屬性新增不同飯店品牌,在還沒有飯店的縣市則是與當地飯店業者策略合作,達到資源共享,方便旅客選擇自己喜愛的飯店住宿,推廣全新休憩概念。未來有AH&LA認證課程導入,國人的旅遊品質將更有保障。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