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卓榮泰:用最大力量支持蔡英文連任、國會過半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蔡英文7日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洪慈庸、立委參選人陳柏惟、莊競程、全國青商後援會召集人蔡世寅、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及地方黨公職陪同,出席「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卓榮泰表示,希望青商後援會的成立帶領所有社團站出來,用最大的力量支持蔡英文,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卓榮泰提到,這次台中市的選舉,是政黨合作的示範區,也是青年成功的基地,在場有台灣基進的陳柏惟,台語流利、強而有力、年輕又大方得體;無黨籍洪慈庸,國會最溫柔的聲音與力量;以及民進黨強力徵召的莊競程,如同他的名字,要用競選的過程,感動大家。這三位就是政黨合作的典範,而民進黨也確實想在台灣創造一個最穩定、開闊的政黨合作之路。他希望青商的朋友們,用所有社會基層的力量,共同給這些年輕人一條很健康的道路能夠走,也希望他們學習青商先進的精神,未來進入到國會,為各行各業、各種階層的台灣人民,創造好的法律。

卓榮泰表示,過去他從議會開始就與青商結下不解之緣,這次,他代表民主進步黨感謝青商蔡世寅總會長、所有的總會長、顧問、議長、總幹事等幹部。在這次總統大選125天前,第一個這麼大規模的後援會成立,代表著青商走出第一步,也希望青商的第一步會是最大的一步,帶領所有社團站出來,用最大的力量支持蔡英文,以及在台中的8位民主鬥士,讓總統連任、國會過半。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