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台北神旺飯店 潮品集承德店秋蟹吃到飽

【2015.10.20/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秋意微涼,選在此時大啖秋蟹料理,更是人生一大樂事。潮品集承德店,即日起至11月30日,配合時令嚴選秋蟹,以中式椒鹽、泰式香辣、清蒸原味等手法烹調,再結合道地潮粵美饌,推出「秋蟹吃到飽」活動,期間更加贈清蒸旭蟹(限大人,每位乙隻)。

其中,主廚嚴選宜蘭在地牛蹄蟹,先以椒鹽輕揉再靜置入味,接著將蔥、蒜等辛香料一同入鍋爆香酥炒,辛香撲鼻的香氣搭上細緻肉質,令人食慾大開。另款鮮彈的梭子蟹,特別選用泰式做法,微辣的醬汁溫暖了味蕾。三點蟹則以粗粒的黑胡椒帶出甜嫩的天然海味,將蟹肉純粹的甜味與海味完美釋放。

「秋蟹吃到飽」平日午餐NT$780+10%,兒童(130公分以下) NT$480+10%,平日晚餐及假日午晚餐NT$880+10%,兒童(130公分以下) NT$580+10%,詳洽潮品集承德店:(02)2558-5128。

秋天是品蟹好時節,蟹黃鮮,蟹膏甜;迷人的滋味讓饕客大呼過癮。潮品集承德店繼佳評如潮的耐人「蟳」味美蟹宴活動,續推季節限定的「秋蟹吃到飽」,以多秋蟹美食為饕客解饞。潮州料理本多以海鮮為主,重視材料本身原味及特性,烹調時多突顯食材本身原味。故此次秋蟹季特選當令的三點蟹、梭子蟹及牛蹄蟹,或清蒸、或輕炒,不以佐料搶味,僅酌量使用辛香料突顯食材鮮甜。

此外,餐廳更搭配道地的潮州滷鵝拼、金湯海皇羹、鮑汁炆伊麵,廣式小點則有鮮蝦腐皮捲、豉汁蒸排骨、蜜汁叉燒酥、筍尖鮮蝦餃、蛋黃奶皇包等,30餘款佳餚皆可無限品嚐,為秋季帶來一桌盛宴。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