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台南虱目魚季 北門開趴

2020台南虱目魚產業文化季活動,北門虱目魚派對,17日在北門雙春濱海遊憩區熱鬧登場,參與民眾搭乘膠筏漫遊雙春紅樹林水道、生態導覽、食魚教育趣味遊戲、品嘗虱目魚風味餐,並獲贈虱目魚產業文創環保袋,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假日。北門虱目魚派對17日在雙春遊憩區登場,吸引200名親子參與,一開場即進行有獎徵答,答對民眾即獲贈虱目魚酥,50罐通通送出,且有欲罷不能趨勢,北門區長張明寶、農業局主秘吳威達加碼再送出虱目魚酥禮盒,現場氣氛頓時沸騰,歡樂揭開派對序幕。

參與民眾很開心搭乘膠筏漫遊雙春沿岸水漾森林、金色沙灘踏浪及濱海紅樹林生態導覽活動,體驗北門的自然美景,現場各式宣導攤位透過趣味遊戲推廣食魚教育,並行銷北門虱目魚。中午推出「虱目魚風味餐」-虱目魚肚、魚嶺、魚柳、魚香腸、魚皮魚丸湯及古早味油飯-精緻虱目魚全餐鮮美滋味,與會民眾品嚐後更是讚不絕口。

張明寶說,區公所配合活動設計虱目魚產業文創環保袋,上面印有QR-Code民眾只要掃碼就可以連結到區公所虱目魚產銷資訊專頁,讓北門虱目魚從產地直送餐桌,價格最實惠,新鮮不打折,共創漁民與消費者產銷雙贏。參與民眾人手一只虱目魚產業文創環保袋,個個滿載而歸,直呼有吃擱有抓,歡度一個不一樣的假日。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