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台灣新綠金 台灣原生種香檬

近年來台灣本土的農產品質量兼具,在市場備受正面評價,得力於農作與生技縝密結合後的效益極大化。本土品牌【台灣好田】所生產的《香檬原汁》在業界大放異彩,堅持品質下的健康意識也全面延伸,為其優質香檬原汁產品所建構樂觀的市場商機,頗獲期待。

據了解,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已連續2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榮譽,至今已多達4萬多顆台灣香檬果樹,散佈在高雄、南投、花蓮、屏東等地,質量俱豐,成為台灣的綠寶石產業代表。經過日本農業機構的研究指出,香檬富含川陳皮素、橙皮苷、橘皮素、辛弗林等健康成份,為此風靡全日本,做為日常飲品與食品,所生產的香檬也因此備受青睞,民眾也逐漸注意到台灣原生種香檬的效能與價值,終於讓堅持原生種品質栽種、採收、篩選、生產、製作與行銷的一條龍模式,打開台灣好田品質保證的市場知名度。

圖說:香檬原汁的餐飲結合使用,對人體有極大效益。

基於香檬果實豐富營養,尤其果皮中的植化素成分最高,可幫助維持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而台灣好田生產的香檬原汁,是以整顆香檬連皮壓榨的方式,使果皮的營養成分可以連同精油一起榨入原汁中。在原汁榨汁充填時層層把關,注意每個環節的程序,才能生產出風味最佳及品質無虞的香檬原汁,也讓【台灣好田】聲名大噪。

台灣好田的《香檬原》也同時通過SGS 470項的農藥檢驗,這也是業界檢驗的最高標準數據,也成了企業經營的指標,從栽種台灣原生果的源頭到自建工廠製作行銷的體系,品質到位,一氣呵成。精緻純淨的「台灣香檬」,加上品質嚴格把關,逐步成為消費者指名選用的品牌。

圖說:科泰生物科技公司所生產的台灣好田香檬原汁,榮獲SNQ 國家品質標章的殊榮。

目前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已經在台灣知名通路上線與上架,市場通路陸續開發中,包括長庚生技、康是美、新東陽、Jason Market、板橋農會與佳瑪百貨等,並積極開發台灣與大陸市場,也透過異業與跨界結盟的方式,讓品質化商機能具體呈現。

台灣好田將以《香檬原汁》打入每年千億的手搖飲消費市場,10餘種的香檬周邊產品也陸續上市,在品質化與在地化成為市場發展機制中的重要關鍵契機之際,台灣好田的品質堅持與全方位掌握,具體打造台灣香檬的正面發展動線,當品質與健康劃成等號時,也更加突顯「科泰生物科技公司」所極力研發的香檬原汁所帶來的具體可觀成果,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也成為產品保證的亮點,在健康平衡中找到新的市場定位。

【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等系列產品,將在12月5至8日於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的台灣醫療科技展中的SNQ主題館亮相,請為台灣本土生產的香檬原汁產品大力支持。請上台灣好田官網:(https://www.台灣香檬.com),以了解與掌握產品的現況內容與未來發展面貌。

圖說:台灣好田的香檬原汁是健康品牌的代表典範。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