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台聯再爆韓國瑜進觀護所 韓辦要提告

台聯黨繼18日發布「韓國瑜最後一塊拼圖」稱,韓17到19歲「消失的兩年」,韓國瑜曾坐過牢,在觀護所接受感化教育後,20日再召開記者會表示,韓國瑜應說明自己17到19歲這「消失的兩年」究竟去到何處「闖蕩」?為何有「韓副」此一名稱?過去在北聯幫擔任哪個職位與角色?台聯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強調,若韓國瑜是清清白白的,就請以總統候選人身分站出來對社會大眾講清楚、說明白,韓陣營則迅速大動作提告。

台灣團結聯盟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在台南大林少年觀護所接受過感化教育,遭韓辦提告,不過台聯似乎不為所動,20日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要求韓國瑜說明是否曾加入北聯幫擔任「韓副」職位,以及是否跟黑道有所往來。台聯並預告,目前已積極在與本案線人接洽中,後續將會提出更多事證。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潘建志對韓提出6大疑問,第一是媒體人黃光芹所著「跟著月亮走」一書的52頁中記載,韓國瑜自述高中生涯「開始逃學」、「打彈子」、「抽菸」、「打架」,要請問韓在高中時代是否曾觸法被送進少年觀護所?

二是韓國瑜參選立委時的選舉公報上,其高中學歷有恆毅中學及自由中學,要請問韓到底是哪所高中畢業?高中學業有無因進入少年觀護所而中止?

三是韓國瑜參選立委的選舉公報上,記載學歷有陸軍官校專修學生班40期,要請問韓國瑜如果高中沒有畢業,是否在24歲、當兵6年後才以軍校學歷報考大學,而且是加分25%才考上東吳英文系?

四是在黃光芹所著「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書中第56頁記載,韓國瑜曾自述:「當排長時帶兵:『他們會打,我要比他們會打』『遇到一種情況,我不但打,還一上去就又打又踹!就是當他們酒後鬧事!』」加上韓在當台北縣議員、當立法委員時也都打架,要請問韓是否有以暴力解決問題的習慣?是否曾因此而觸法?

五是在「你還不知道的韓國瑜」一書的第7頁,記載韓國瑜受訪時說:「年輕時我曾犯了錯誤,這些東西不好寫進書裡吧?既然出書就要坦誠,但是我…」台聯要請問所謂「年輕時犯的錯誤」,是否就是讓韓進入少年觀護所的案件?

六是根據台聯黨主席劉一德接獲的獄友情資,韓國瑜進入少觀所的同案被告是北聯幫第三任幫主「仔仔」饒台生,要請問韓國瑜認不認識與他同年的饒台生?是否曾和饒台生共同犯案而被送進少觀所?

台聯文宣部主任潘厚勳在會中表示,台聯不希望看到台灣出現「黑道總統」,請韓不要躲在發言人王淺秋與律師葉慶元背後,應出來誠實面對,此外也要呼籲高雄市民勇敢站出來參與罷韓遊行。

就台灣團結聯盟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被關進少年觀護所。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提告後,台聯黨主席劉一德仍持續追打。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20日直斥,「真的是莫名其妙到極點」、「台聯是最扯、最瞎的例子」。

王淺秋表示,台聯沒有提出任何證據,跟聲稱韓國瑜有小三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一樣,說什麼小孩都生了、小三都有了,結果最後DNA證明每個都不是,卻還不會出來道歉,因此他們當然希望選前司法能有具體結論出來,讓這些人得到懲罰,但顯然現在還沒看到。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