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台電關懷獨居老人公益活動 台東送暖

【2016.01.20/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台電秉持關懷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一粒麥子基金會,攜手第12年舉辦「為愛發光--獨居老人關懷系列活動」,讓獨居老人於歲末寒冬時能展顏歡笑,溫暖過冬。

台電20日與一粒麥子基金會攜手第12年舉辦「為愛發光--獨居老人關懷系列活動」,台電董事長黃重球與台東縣長黃健庭也特地出席,陪伴台東地區獨居老人圍爐聚餐並發送敬老紀念品,讓獨居老人於歲末寒冬時能展顏歡笑,溫暖過冬。

台電董事長黃重球表示,為愛發光系列活動是每年台東地區獨居老人期待的年節活動,相較於去年200位長者參與,今年參與人數踴躍,達230人,台電亦派出25位台東區處同仁擔任志工,在餐會前至長者家中協助更換燈具、除舊布新與剪髮修面;圍爐餐會後,贈送每位長者1,000元禮券,並如同長者的家人一般,陪同至大賣場採買年貨與生活必需品等,讓子女長期工作在外的獨居老人倍感溫馨。至於無法參與本活動的120位老人家,台電將宅配年貨,讓他們也一同分享喜悅。

台電發言人蕭金益説,台電公司秉持關懷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針對老人家辦理「為愛發光--獨居老人關懷系列活動」外,多年來也針對台東地區的青少年、國小學童舉辦「希望種子計畫—暑期工讀服務活動」及「火金姑兒童閱讀計畫」,愛心與電力一樣,哪裡需要就往哪裡去。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