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和馨源魔法手窈茶風靡台灣!新一代健康飲品,3秒搖晃水變茶,帶來普洱茶飲全新體驗!


【2017.09.22/新聞大聯盟報導】茶飲也能又潮又健康?!上班族最喜歡來杯茶飲清涼解渴,但又怕喝到劣質茶葉傷身、不健康;2017 年和馨源推出全新「魔法手窈茶」將顛覆消費者對茶飲的認知!結合健康普洱茶和茶水分離的亮麗包裝,提供「冷泡茶就是要這樣喝」的茶飲新體驗,因為現泡才會鮮,現泡最健康,現泡好吸收,在平常中盡情享受優質飲品帶來的美好生活!

普洱茶在中國已有多年的歷史,早在東漢時期就已經開始,歷經傳統的餅茶到小磚到茶水分離的方便手窈茶,普洱茶走過漫長的歲月。

但普洱茶最為人所垢病的就是有股臭霉味,讓喜歡喝茶的人對它望而怯步,尤其現代人生活腳步繁忙,實在沒有時間可以帶著茶具到處跑。

有鑒於此,和馨源創辦人張祐賓先生研發出和馨源(現泡)手窈茶,提出冷泡茶就是要這樣喝的全新概念,包含4大特點1 破除傳統普洱茶的霉味印象2 通過SGS檢驗合格3 將繁瑣的傳統飲茶程序最簡化4 隨時隨地品嚐頂級普洱茶

創辦人張祐賓先生希望能以健康快速的方式,將有益健康的普洱茶分享給全世界,因此將健康的魔法手窈茶以茶水分離的方式,賦予和馨源正面的茶飲觀念,希望帶給大眾全新的飲茶新樂趣!洽詢專線02 2506 8699

和馨源(現泡)手窈茶影片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