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唐鳳與120位創業楷模 談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

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創業社團《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今起2天(7月10~11日)在高雄義大皇家酒店舉辦「2020天蠶再變」活動,共有120位創業楷模成員集結於此,以「你不可不知的未來趨勢」為主題,深度探討時下最受注目的5G新興技術發展、產業應用及設計美學。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工研院資通所長闕志克、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台灣數位光訊科技董事長廖紫岑、奇想創造董事長謝榮雅與凱創實業董事長許阿南等,皆受邀與會發表專題演講,暢談5G商機、AIoT…等數位轉型、創新應用服務、創意美學、內容行銷。堅強的卡司與前瞻多元的內容,完美演繹天蠶再變「分享、共贏」的核心價值。

「天蠶再變」是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為了推廣自己長年奉行終生學習、師傅不留一手的理念,2005年首開先鋒,為創業楷模聯誼會量身打造「企業天蠶變」交流平台,2017年進一步升級更名為「天蠶再變」。參加的成員皆為創業楷模,希望透過該平台拓展企業領導人的學習視野、戰略思維,更富有商機交流觀摩以及策略發展的功能,是創業楷模聯誼會最具時代性與指標性的年度盛會。

【Day1議題】5G來了

主題1:全球5G發展趨勢(主講人:工研院資通所長闕志克)

主題2:台灣5G產業發展願景(主講人: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

主題3:布局5G 台灣發展智慧城市的機會與挑戰(主講人: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廖紫岑董事長)

主題4:5G+AIoT 帶動企業創新智慧升級(主講人: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

對談主題: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關鍵

引言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

主持人:智榮基金會施振榮董事長

與談人:闕志克、呂正華、廖紫岑、杜奕瑾

【Day2議題】用設計力創造品牌魅力

主題1:絕妙創意引領企業起死回生(主講人:奇想創造事業董事長謝榮雅)

主題2:掌握影音設計攻略抓住消費者目光(主講人:凱創實業董事長許阿南)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