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單純會內幹部聚餐遭扭曲 林明章堅定力挺陳其邁

【2018.11.02/新聞大聯盟報導】對於媒體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1月1日晚參加高雄市總工會餐會,並影射該會理事長林明章立場一事。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驚爆會內幹部聚餐而被有心人遭扭曲。林明章2日召開記者會強調,他與陳其邁是多年好友,且長期以來捍衛勞工權益,當然力挺陳其邁,並同意出任他勞工後援總會榮譽會長職務。

林明章說,高雄市總工會結束台東勞教後,他在高雄宴請各基層理事長,他並未邀請韓國瑜,沒料到韓竟帶國民黨議員候選人和媒體前來,顯然是要製造對其選情有利的新聞,但卻完全不是事實。林明章表示會更堅定的支持陳其邁,捍衛乾淨選風。

林明章強調,他跟陳其邁是多年好友,而且陳其邁長時間以來為勞工朋友做很多事情,比較容易被勞工朋友所接受,陳其邁無論在問政、選民服務,都始終堅定捍衛勞工權益。

林明章表示,陳其邁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已徵詢他出任勞工後援總會榮譽會長職務,他當下就答應出任該職務。他並指出,高雄市總工會底下大382個工會,約有22萬會員,超過五分之四都支持陳其邁,明天他將帶領工會幹部出席明天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所舉辦的勞工之夜造勢大會,表達支持陳其邁的決心。

林明章指出,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時,就時常和他討論高雄城市發展,他對市政相當熟悉,無論對商圈活絡、街廓規劃,都有完整規劃藍圖,是再適合不過的市長人選,所以他始終堅定支持陳其邁。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