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嘉鴻遊艇打造升降式頂棚Horizon E78

【2015.04.14/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嶄新完成的Horizon E78,集合歐風系列船型的各項優點之大成,其中為了通過美國五大湖區橋樑的高度限制,更特別打造獨一無二的升降式頂棚,讓原本近29呎高的船高,可透過客製化油壓系統下降頂棚,高度可降低至約20呎高,整個操作過程僅需15分鐘就可完成,彷彿電影變型金剛的酷炫功能,堪稱遊艇界前所未見的創舉。

這項特別的設計,不僅適用於美國的五大湖區,更適用於全球各地,讓遊艇能不受漲退潮的影響與橋樑高低的限制,輕鬆方便的航行通過。嘉鴻遊艇集團執行長表示:「我們自詡以創造創新的、有前瞻性的設計,來幫助我們的客戶,解決他們所面臨的問題。據多年來與全球各地船主的溝通了解,船主們在航行時必定會面臨到船高通過的限制問題,大部分的解決方法都需要花時間等待漲退潮,才能緩緩通過。尤其是很多美國船主在夏季的北岸或是往北航行時,到了五大湖區,都會受限於當地橋梁的高度限制,間接也影響了船主們能擁有的船型呎吋。因此,我們特別設計這項油壓系統升降式頂棚,來為船主們解決這個問題。」

設計團隊將這艘E78營造出精品旅館的氛圍,整體木飾板以北美胡桃木配搭台灣花樟為主調,內裝為現代摩登風格並在細節上融入了輕古典元素,這2種風格的融合,呈現出現代與雅致的多層次超凡美感,在摩登中又不失優雅大氣。此船共規劃9張床位,近70坪的使用空間,最多可容納近18位賓客在船上娛樂,足以滿足一般家庭與眾多賓客登船共度美好時光的需求。

搭載2部CAT C-32 1600馬力引擎,滿載巡航速度為19節,極速可達25節。這第一艘備有升降式頂棚的E78 已在高雄港完成海上測試,近期將運往美國。欲知更多Horizon遊艇相關訊息,請洽嘉鴻遊艇集團行銷中心:marketingcenter@horizonyacht.com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