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嘉鴻遊艇集團推動藝文 官網臉書好禮相送

【2015.03.04/新聞大聯盟台北訊】嘉鴻遊艇集團為回饋社會,自2013年起,連續3年為「高雄春天藝術節」藝文公益活動唯一遊艇產業贊助商,一同推廣屬於高雄在地的藝術文化盛事。今年更加碼在「中年大叔青春夢」、「情人的西裝」、「動物狂歡節&彼得與狼」等三場節目,特別安排公益席次,由市府協助邀請南台灣近百位的聽障學生及國小學童們,欣賞世界級的藝文活動表演。

嘉鴻遊艇集團創立於1987年,是全球前五大客製化豪華遊艇製造廠,遊艇業唯一獲得台灣精品金質獎廠商,並連續九年蟬聯ASIA BOATING AWARD (亞洲船舶獎)之「Best Asian Motor Yacht Builder」(亞洲最佳遊艇製造廠)的殊榮。主要製造52-150呎豪華遊艇,並以「HORIZON」遊艇品牌行銷全球。

集團執行長呂佳揚先生表示:「嘉鴻遊艇集團所打造的私人豪華遊艇就是美的最佳體現,近期所建設的亞灣遊艇碼頭,更是讓民眾發現『台灣邁阿密』,成了著名熱門景點;我們承諾將持續與市府共同努力打造海洋藝術之都,更會以行動支持更多類似的藝文公益活動,帶領社會更多族群體驗不一樣的藝術生活,與世界接軌。」2015高雄春天藝術節從2月開始,一系列的藝文活動將持續到7月結束,詳情可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ksaf.com.tw/

為促進民眾參與,嘉鴻遊艇集團特別在臉書官方粉絲頁舉辦春天好禮相送活動。若您在3/7-8或是3/14-15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參加草地音樂會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專屬的精美禮物!活動方式如下,詳情見「嘉鴻遊艇集團-Horizon」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rizonyacht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只要先在嘉鴻遊艇集團的粉絲專頁按讚,並在草地音樂會活動現場拍下嘉鴻遊艇集團形象影片中的「HORIZON或「嘉鴻遊艇集團」畫面,將照片留言在活動貼文下方,標註當天與您一同參加草地音樂會的親友,活動結束後,嘉鴻遊艇集團會抽出25位幸運粉絲,中獎者即可獲得嘉鴻遊艇集團準備的精美禮物一份。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