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國民黨2018高雄市長初選 韓國瑜勝出

【2018.05.21/新聞大聯盟報導】國民黨21日上午公布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結果,由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預定送本週三中常會通過提名。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於中央黨部宣布初選結果指出,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委託兩家民調公司進行,民調結果由韓國瑜勝出,立委陳宜民居次,經過雙方協調,只公布名次,民調數字則供內部參考。

韓國瑜表示,陳宜民委員在初選過程中努力付出、認真執著,一步一腳印把理念告訴鄉親,兩人始終保持和諧良性競爭,他對陳宜民委員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此外,從民調數字中,可以感受到高雄鄉親對他的期待,「我聽到了,我會全力以赴!」

韓國瑜並對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立委陳其邁及民進黨提出呼籲,誠懇期待年底高雄市的選舉是清白乾淨、純潔無瑕的選舉,也向高雄鄉親呼籲,將政治交給台北,高雄以經濟為重心,不要意識形態,再也不要廉價的政治語言。

韓國瑜強調,他的參選政見很清楚,就是「告別貧窮、迎向陽光,迎向經濟發展」。民進黨對台灣民主有貢獻,但高雄已由民進黨執政20年,高雄鄉親完全不欠民進黨,民進黨執政下的高雄市又老又窮,已經沒有活力,他向鄉親呼籲,讓我們跟貧窮作戰,高雄鄉親拒絕貧窮,只有經濟優先,高雄才有美好未來。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