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大金空調 給你好氣質

秋冬各式各樣的戶外髒空氣、PM2.5紫爆威脅。針對室內空氣品質,DAIKIN大金空調全方位守護您,提供家用空間、商用空間的好空氣法寶,可引進室外新鮮含氧空氣再過濾清淨,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全方位守護健康!

*第一寶閃流除菌+空氣純淨

市面上空氣清淨機種類眾多,到底要如何選擇呢?

專家建議消費者選購時主要還是從三點來看:(1)吸入:進氣和換氣效率(2)捕捉過濾:灰塵/雜質/細菌(3)去除異味。大金閃流除菌空氣清淨機,三步驟分解有害物質:(1)強大吸力:採用前吸入口及兩側,三方吸附灰塵至過濾網上。前面下吸入口,吸入接近地板的灰塵。

(2)靜電HEPA濾網:有效補集灰塵和汙染物,不易阻塞。(3)強力分解病毒異味::此能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的六大漂浮物質: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病毒。有效去除懸浮微粒PM2.5 ( 0.1μm ~2.5μm霧霾清除率達99%)。閃流放電還可針對機器內部分解抑菌,去除集塵濾網、保濕濾網和保濕水盤的細菌;內部機器+外部空間都乾淨!

2019新登場!雙重閃流放電

2019年全新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雙重閃流放電功能」超厲害,內部2倍速度分解有害氣體、異味,及濾網上的細菌!採用業界首創TAFU長效濾網,效率提升1.4倍,長達10年不用更換!可過濾99.97%的PM0.3,濾網採用Lotus纖維,高度防潑水、防油,可防止髒汙堵塞,吸附力不下降。超大風量7.0 m³/分鐘,快速清淨x促進空氣循環,大房間跟客廳也能快速清淨整個空間。三段式手調導出風板,可根據使用空間的不同自行調整。

空間濕度管家:三段保濕控制+濕度感知器,當濕度到達設定值時自動停止加濕,濕度不夠時自動啟動。

此外還有Mini TowerMC55USCT、MC40USCT,迷你設計簡約美型,降低高度為50cm、寬度與深度僅有27cm,空間應用更多元。於4坪空間約11-15分鐘,適用於中小坪數。台灣獨家的「PM2.5六色顯示面板」,能自動偵測環境中的PM2.5濃度,清楚顯示在運轉面板上,亮色越多空氣品質越糟,讓您隨時掌握居家好空氣,簡單更聰明!

MCK55USCT-W(靚白)、MCK55USCT-T(紳棕),雙精典色、簡約美型,纖長優美的設計完美搭配多變居家風格。美肌保濕功能能夠自動調濕,或選擇你想要的濕度。保持房內空氣清淨與舒適溼度,維持肌膚水嫩光澤、預防乾燥引起的皺紋粗糙等皮膚問題,對於喉嚨跟呼吸道也有優秀的保健效果!

*第二寶: 辦公室大空間首選

商用空氣清淨雅風

由大金集團AAF(American Air Filter Company)推出的雅風700,經典金屬機身設計,外型簡約時尚。可依照需要選擇搭配多層複合濾網,標準配置為亞高效分子去除濾網。還有甲醛專用過濾網、ProCare抗菌型H13抗菌高性能複合濾網,有效去除裝修後和室內有機物氣體的侵害,有效去除霧霾細小顆粒物,全面高效快速淨化功能。大淨化量,適合大面積空間空氣淨化使用,適合餐廳、辦公室等商用環境使用。液晶面板顯示溫度、濕度、PM2.5數值,並有濾網更換提醒功能和時間設定模式,商用空間也能輕鬆使用免煩惱!

雅風350吊隱式商用空氣清淨機,可以搭配室內裝潢的需求,三層高性能過濾網,能有效去除PM2.5室內微細顆粒、有害氣體及病菌微生物。特別適用於醫院、學校、機場、辦公室、密閉會議室、金融機構和商場等對於空氣品質要求高的場所,可以接入現有空調換氣系統,搭配HRV新風換氣機使用。補充室內活氧新鮮空氣,並達到快速室內淨化的目的。

*第三寶:獨家室內正壓換氣     主婦最愛

大金PM2.5過濾箱+新風換氣機(HRV全熱交換器):靜電捕捉PM2.5顆粒去除率99%以上,真正屏蔽室外PM2.5。獨家室內正壓換氣機能,引入新鮮空氣同時,灰塵進不來、減少室內粉塵量,是家庭主婦清潔的好幫手!

大金空調攜 打造全方位健康空氣好宅

隨著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如何滿足年長者對於生活不同面向的需求, 「居住新未來」的健康銀髮宅─新光新板傑仕堡,結合醫療、住宿及旅館,並設有健身房、韻律教室、水療池等多種舒適、便利的公共設施,不但讓入住者有更多選擇,對高齡或行動不便者也量身打造無障礙環境。

大金空調攜手新光新板傑仕堡,提供樂齡生活好空氣。裝設VRV冷暖空調系統之外,亦增設HRV新風換氣機,引入新鮮含氧空氣。強效濾網可過濾PM2.5細懸浮微粒,並防止硫化物、氮化物對人體的傷害。針對住家區域的空氣淨化強化,領先採用2019年DAIKIN全新頂級保濕X空氣清淨機MCK70VSCT-W。全方位空氣好宅,讓住戶住得安心又健康,好有氣質!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