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天使超模米蘭達可兒代言全新CLEAR

【2015.06.20/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不僅是男人女人心目中的時尚女神,更是已經擁有一個孩子的辣媽,在忙碌工作和家庭照護之中,究竟是什麼讓米蘭達可兒總是看起來這麼光鮮亮麗、充滿活力,從頭到腳都可以做到如此無屑可擊?答案來自CLEAR淨。

被稱為超模界的保養專家,超模米蘭達可兒有自己獨家保養秘訣。米蘭達可兒持續於身心靈追求平衡,對於挑選照護美貌的產品更有自己的不凡品味,時尚、大膽、專業的CLEAR淨和米蘭達可兒的生活態度一拍即可,因此成為米蘭達可兒首度指名代言髮品。

米蘭達可兒更表示:「模特兒這份工作,經常需要配合各種造型,非常傷害髮質,因此每天一定會使用CLEAR深層護理疲憊的頭皮,微氧氣泡配方讓頭皮深呼吸,長期使用下來,頭髮更是健康有彈性,現在我已經離不開CLEAR淨了。」CLEAR淨全新頭皮調理系列無添加矽靈、防腐劑、色素,並創新研發雙重抗屑因子,讓米蘭達可兒總是無屑可擊、輕鬆展現如絲般柔滑、健康亮麗的髮絲。

CLEAR淨全新頭皮專業調理系列,研發創新雙重抗屑因子,以去除表層芽孢菌的ZnPTO及能夠調理頭皮內在的Climazole,讓頭皮內外都呵護到的雙重配方比例,包覆於0%矽靈、0%防腐劑、0%色素的半透明乳狀晶透質地中,不添加頭皮不必要的成分,提升整體清潔養護力,為超模米蘭達可兒打造國際級亮麗秀髮。

有氧保養從頭做起!平時熱愛有氧運動的米蘭達可兒,連頭皮都講究有氧。CLEAR淨全新頭皮專業調理系列淨透清涼型使用配方含有微氧氣泡,不僅能夠深層調理清潔毛孔,更有助於在接觸濕髮時,即刻產生細緻濃密的泡泡,洗後感覺毛孔不阻塞、輕盈無負擔,讓頭皮深呼吸。

享受頭皮油養護。米蘭達可兒透露髮絲亮麗來自最愛的頭皮油養護,CLEAR淨蘊含源自天然的滋潤精華油,具滋潤保濕的南美玫瑰籽油、軟化角質的德國荷荷巴油及舒緩防護的酪梨油,奢華呵護需要保濕或脆弱的頭皮,讓妳也能擁有超模般光澤秀髮。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