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女神相遇 羅麗芬控股和鍾麗緹簽代言約



 

【2018.10.30/新聞大聯盟報導】羅麗芬控股集團29日在廈門舉辦招商大會,羅麗芬(左)與女星鍾麗緹(右)簽訂羅麗芬集團未來兩年代言合約,共有1000多名廠商共襄盛舉,並預計11月19日回台掛牌上市為羅麗芬-KY(代號6666) 。

羅麗芬表示,鍾麗緹是集知性、熱情與自信於一身的女神,是羅麗芬控股最佳代言人。鍾麗緹表示,自己和羅麗芬在「持續學習」極相似,她希望能將自己陽光健康與幸福生活的正向形象帶給更多女性。

羅麗芬集團將於11月19日回台掛牌上市,羅麗芬強調控股是「台灣出發,在廈門研發精進而漸成頂尖品牌,並準備邁向國際」,成為東方香奈爾更是羅麗芬期待地願景。藉由鍾麗緹知名度走向國際,期望達成集團的「國際化」目標。

啟動「產經學鏈」的一條龍式系統,羅麗芬對於品牌優勢相當自信,在產品方面,與中經科技合作發展生技醫學,研究如何培養幹細胞,以生產客製化保養品。羅麗芬集團也擁有類國家的實驗室,透過各種檢測保養品的安全與品質,堅持「給自己找碴」,產出類醫學的美容化妝保養品。

羅麗芬集團總經理饒煥文提到,他牌保養品從罐裝到包裝僅需1天,但羅麗芬控股則堅持至少6天層層檢測,每個商品有專屬條碼,以確保商品品質與安全。

羅麗芬控股旗下擁有「葛林若」、「聖迪妮爾」及「黛昂絲」三品牌臉部保養品,從生產商品外,羅麗芬集團也為美容院建置完整的SOP步驟,提供教育訓練,創辦「羅麗芬形象健康管理學院」培養更多對美容業有興趣的人才。

羅麗芬控股今年在大陸初估有3500家美容院,經銷商遍及大陸30個省、市,2019年預計擴增為3800家美容院的規模。

羅麗芬集團票選出的最佳代言人──鍾麗緹(圖中)。圖/萊阜行銷提供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