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媽祖面膜跨足兩岸文創商機 美麗凍齡者最愛

【2015.05.27/新聞大聯盟台北訊】近年來,面膜於兩岸三地市場引發風潮,各種類型的面膜大行其道,搶這於兩岸三地零售總額達300億元的商機,因應年節各家相關廠商也推出應景所延伸的開運相關面膜商品,而標榜美妝保養品與台灣創意文化結合的台灣水美鳳凰,2015年起,悄悄再引風潮,讓兩岸三地的黑默媽祖面膜再次風行。

黑面膜使肌膚吸收精華更快,高效保濕,長時間鎖住水份,皮膚喝足了水,代謝好,才能帶走黑色素,讓肌膚呈現柔嫩、水亮的最佳狀態。

因應節氣交替,重新打造媽祖開運系列面膜「珍珠女神黑面膜」與「蝸牛精華面膜」,這兩款因應節氣重新打造的媽祖開運系列面膜「珍珠女神黑面膜」採用珍珠精華液+玻尿酸+維他命B3,另一款「蝸牛精華面膜」則採用蝸牛分泌萃取+蘆薈萃取液,兩款面膜均緊貼整您的臉部,而眼睛和嘴的位置緊密貼合敷約10至15分鐘之後,拿下並用手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完全吸收,能夠與媽祖一樣水亮動人,永遠凍齡之外,價格親民友善,適合所有小資男女。

若在節氣交替期間,將此款媽祖的文創商品送禮於親友,把既可美麗又擁有滿滿祝福的面膜送到親友間的心坎裡,迎來媽祖的福氣。

台灣水美鳳凰科技有限公司,是台灣目前第一家,將美妝保養品結合「台灣獨特文化創意」,以創新視野發揮翻玩特色,萃取最純淨的水分子與保養元素,用心打造出美粧保養品領域的水滴不倒翁,並帶動全亞洲創意美粧保養品熱潮。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