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它的帥,讓人很有安全感

撰文/曾言之

「有一天,當你老了,你會記得什麼?

你也許不會記得,孫子現在幾年級,

不會記得,有一年冬天下了雪,

不記得女兒先叫爸爸還是媽媽,

不記得第一個家在幾樓,

你應該也不會記得2019年,

你買了一步很帥的車,

但你一定會記得,那一年有一個很帥的東西,

那個很帥的東西,叫做日子,

從一個念頭開始,你走上追求幸福的路程,

而我們的任務是,將你平安送達目的地。」

The All-New Ford Focus陪你平安看一生風景。這是金獎影后林依晨、影帝林柏宏繼近期熱播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後再續前緣,於The All-New Ford Focus廣告及微電影中,首度從情侶跨越40年時空,成為老來相伴的夫妻。

林依晨、林柏宏攜手代言 演繹40年夫妻情

The All-New Ford Focus廣告及微電影,由曾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的導演羅景壬操刀,同時首度親自獻聲影片旁白,並與製作團隊大玩創意,以倒敘手法拍攝,影片從2059年開場,已經成為祖父母的林柏宏、林依晨,攜手共度人生40載,一起散步成了日常的浪漫。

幸福的一切都起源於2019年時,林柏宏選擇了超高科技含量的Ford Focus,透過Ford Co-Pilot360 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進行一定程度的自動駕駛,林依晨初次乘坐時,還沈浸在「它會自己開耶!」的驚訝中,林柏宏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求婚戒指套牢在她手中。

這是林柏宏在微電影廣告中首次挑戰老妝扮像,呈現從年輕到年邁的不同心境,還好師姊林依晨熱心分享婚後心法,幫助他快速進入情況,對林柏宏來說是很特別卻也頗有壓力的經驗。而已步入婚姻生活的林依晨則表示,此次拍攝微電影廣告彷彿讓她重溫了婚前談戀愛的甜蜜,劇情中秀出自動駕駛技能的同時求婚「真的太強大」,讓她直呼,當年被求婚時要是有這台車就好了。

「它會自己開」的The All-New Ford Focus

The All-New Ford Focus是Level 2智駕中型跑房車,承襲超過20年的輝煌品牌歷史,並從0開始,追求全面、兼容並進的"And Car"策略;全新輕量化EcoBoost®三缸渦輪動力讓強悍性能與優異節能得以並存;全新C2底盤擁有絕佳操控特性卻又兼具優異靜肅性、寬敞車室空間及輕量化高剛性車身結構;同級最為完備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擁有簡易直覺的人性化介面,完美成就出有史以來最好的Focus。

The All-New Ford Focus ST-Line車型也全新亮相,源自歐洲性能鋼砲Focus ST的熱血基因,擁有搶眼外型及運動化內裝,配備包含ST-Line專屬空力套件、高包覆力專屬運動跑車座椅、專屬平底多功能方向盤、專屬18吋雙色切削鋁圈標配Michelin Pilot Sport 4高性能跑胎(235/40 R18),加以性能化底盤調校,實現更為精準凌厲的操控表現。

ending

為了在展現產品特色同時,向目標消費者傳遞更深刻的品牌精神,福特六和邀請林依晨、林柏宏擔任The All-New Ford Focus廣告代言人,共同演繹Ford Co-Pilot360TM微電影廣告,當林柏宏在Ford Co-Pilot360 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作動當下,完成對林依晨的求婚畫面,不僅充分演繹Focus搭載的最新科技,也以「他的帥,很有安全感!」定調產品特色,詮釋Focus伴隨車主行駛人生道路所刻畫的動人故事。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