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小男孩樂團 五都巡演演唱會8/1正式起跑

【2015.07.21/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報導】由主唱Mify米非、鼓手Kai俊凱、吉他手Hanz漢斯、團長兼吉他手Vince昌哥組成的小男孩樂團- Men Envy Children自首張全創作專輯《Everything》發行後,立即受到各方注目,除了台灣地區的好評外,更在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一進榜即獲第一名的佳績(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是由全亞洲七家華語電台共同舉辦的流行音樂排行榜。這七家華語電台分別為北京電台音樂台、香港電台、廣東電台、上海東方廣播電台、台灣POP Radio、新加坡YES933 及馬來西亞FM 988)。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的樂評表示:小男孩樂團是有態度有企圖的質感新團,有風格清晰的質感包裝,有很多巧思與新態度的作品,主唱米非擁有巨星的特質,沉穩又個性。

小男孩樂團為感謝大家的支持,自8月1日起將舉辦「我的親愛小孩」五都巡演演唱會。「我的親愛小孩」是小男孩樂團的第三波主打歌,小男孩樂團秉持著對音樂的初衷,希望對於音樂這個夢想,永遠能像孩子般的純真、好奇、賦有想像力,能像孩子般的熱情與真誠。剛好八月份父親節即將到來,也邀請大家可以在這個屬於爸爸的日子,和爸爸、親人、愛人、朋友一起來聽演唱會,一起享受完全放鬆、純粹,沒有多餘負擔與壓力的時光,在只有音樂的世界,大家一起搖擺、一起開心歌唱,感受音樂帶來的正面能量。

「我的親愛小孩」五都巡演演唱會資訊:

08/01 (六) 台南Room335 (20:00開演)

08/02 (日) 台中Legacy (15:30開演)

08/07 (五) 台北Legacy (20:00開演)

08/09 (日) 高雄Live Warehouse (19:00開演)

09/05 (六) 台東鐵花村(20:00開演)

售票資訊可至各官網或小男孩樂團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n.Envy.Children)查詢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