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川普現身 暗示2024年再選總統

剛卸任的美國前總統川普2月28日晚間,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上登台亮相。他以調侃的口吻向支持者表示,自己可能在2024年擊敗拜登。

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各界都在猜測他的下一步。28日晚間,他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上登台亮相,暗示自己可能在2024年再次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川普說,說不定我會決定再次參選,並第三次擊敗拜登。

他依舊不願承認自己敗選,重複2020年總統大選後的不實言論,強調去年的總統大選有舞弊。他說,這場由驕傲且努力工作的愛國者發起的運動才正式展開,最終我們將獲勝。我們將會獲勝。
74歲的川普在1月20日拜登正式就職前離開白宮。而在眾議院投票決定追究他1月6日在國會大廈暴力事件中的責任後,他在參議院多數議員投下反對票的情況下,逃過被彈劾的命運。

除了暗示自己2024年可能第三度參選總統外,川普也駁斥了關於他要組成新政黨的謠言。他表示,既然自己已有共和黨,他沒有必要再創一個新的政黨。他重申,共和黨將比以前更團結,也更強大。我不會組織新的政黨。

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做的民調顯示,有55%的受訪者表示如果川普投入共和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提名選戰,他們將投給川普。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以21%的支持率排名第二。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