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廣告宣傳要用名人?瘋酒網的水果汽泡酒讓您跌破眼鏡



(新聞大聯盟報導)瘋酒網於8月15日發布2016新一波廣告創意的平面作品,將多位瘋酒網菁英團隊的照片作為呈現瘋酒網品牌傳奇第一波的設計作品。廣告語「想喝&愛喝」融入CRAZY9水果汽泡酒系列的神奇魅力—讓CRAZY9水果汽泡酒成為實現企業風格的完美表達。

「想喝&愛喝」廣告創意由瘋酒網執行長唐KK與導演李九春聯手創作,以全新視角傳達瘋酒網的概念及顛覆風格。

唐執行長表示,很多企業的廣告都是將名人及藝人做為廣告主要內容,要將公司的內部執行人員做為對外廣告的概念可說是少之又少,但一個成功的企業,除了領導者的高瞻遠矚外,最重要的是團隊集體努力所創造的共同結果。瘋酒網自今年四月成立以來,短短四個多月已經累積數百位經銷商會員,這在台灣可說是不可能的事,這當中除了酒本身是高經濟價值產品外,內部會員的教育、公司辦的各種活動(旅遊、派對、品酒會)以及完整豐富的系統平台建置,都是能夠在短期發揮效益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導演李九春表示現在已經是自媒體的時代,所有的企業都應重新思考廣告的本質,這次的廣告概念,除了肯定所有瘋酒網菁英成員的努力,透過這些菁英團隊在各種社交的APP平台(Line ,WeChat ,FB)發佈,除了是目前最符合潮流的廣告型態運作外,因為主角都是公司的成員,所以系列廣告極具說服力!通過這次創新企業風格的平面廣告,將成功地展現瘋酒網顛覆傳統的概念。」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