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張麗善辭立委 全力拼雲林縣長選舉

【2018.11.04/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縣報導】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2日於台北突然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積極投入此次雲林縣長選舉,遭李進勇競選總部質疑張麗善此時辭職,已經失去誠信。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雲麗善於雲林縣長選情緊繃下,2日於台北突然宣布辭去不分區立委投下震憾彈,遭現任縣長李進勇的競選總部質疑,批評張麗善家族事業投資台北、中國資金來源,要求張要說清楚講明白,同為候選人的現任縣長李進勇更批這時候辭職,已經失去誠信,「現在辭剛好而已」。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表示,縣長正式競選活動於11月14日開始,選舉已倒數中,將無法再分身於立法院的議事,思考後鄭重宣布即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積極投入24日的雲林縣長選戰。

雲林縣長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指出,張麗善家族,不僅投資台北跨足中國,關係企業至少16家,公司資本總額合計數十億,張家錯綜複雜的事業版圖,與其子女秘書的財務狀況來看,雲林縣似乎不是照張麗善口中所謂「又窮又髒」的樣子,要求張應交代清楚。

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針對李進勇陣營召開的記者會説,自始至今,雲林縣民一直等不到李進勇述及雲林未來要怎麼建設,今選戰進入倒數剩二十多天,李進勇陣營仍不願意認真討論雲林人關心的議題,好像李進勇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選戰倒數20幾天,張麗善宣佈辭去立委職務,是否會影響雲林縣長選情,而高雄市長候選人雲林女婿韓國瑜也挾帶其高人氣氣勢持續至雲林幫張麗善打氣,雲林升溫的選戰是否能讓綠地變藍天,值得民眾觀察及期待。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