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彰化立委補選 綠黃振彥設戰堡拚風光再現

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候選人黃振彥,2月10日在福興鄉第一停車場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3千支持者來為黃振彥加油打氣,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立委黃秀芳、施義芳、陳素月、洪宗熠,經濟部長沈榮津、前縣長魏明谷,總統府資政姚嘉文,福興鄉長蔣煙燈,埔心鄉長張乘瑜等,現場旗海飄揚,民眾情緒高亢,齊力歡呼,要將黃振彥送進國會來為民服務。

黃振彥曾擔任鹿港鎮長,爭取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總經費70多億政績為訴求,指稱鹿港的觀光人數倍增,總數逾800萬人次,而鹿港慶端陽的龍舟賽,從吉安水道移至福鹿溪,成功帶起福興鹿港的觀光人潮,推動夜的觀光有成,連續以光雕秀、水舞秀吸引遊客夜遊鹿港;冬遊季活動更打響鹿港廟口小吃宴,從最早的120桌辦到今年的450桌,每年報名秒殺,全國矚目,行銷鹿港美食算是相當成功。

卓榮泰指出,由於彰化縣長選舉失敗,導致縣府政策大改變,魏明谷任內的「風光大縣」不再,他強調針對此次立委補選,絕對不是「單兵作戰」,將採中央、地方黨公職聯合大作戰,勢必贏回彰化這一席,讓民進黨「風光再現」!

卓榮泰說,他與黃振彥有著命運共同體,上個月9日中執會通過徵召黃振彥參加立委補選,會後他即接任黨主席一職,他表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關鍵即在此次彰化這一席,自3月1日起他將長駐彰化親自督軍,中央將重組一個符合人民期待、堅持主權在民的全新戰鬥團隊,希望贏回勝利、與人民共同守護台灣。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