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徐國勇南下嘉縣警局 慰勉員警加強查緝賄選

【2018.11.19/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內政部長徐國勇18日到嘉義縣警察局嘉勵員警,目前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最後一週,各地選情白熱化,賄選案例層出不窮,並鼓勵員警以最強力的查緝手段進行查賄,期能對意圖賄選的候選人產生遏阻作用。

徐國勇指出,嘉義縣警察局辦理本次選舉的查察賄選成效,已移送偵辦52件計295人,其中現金買票案高達39件191人,經法院裁定羈押更已有12人,嘉義縣為全台賄選查緝件數最多縣市。其並強調年底九合一選舉併同公投,警察任務繁重,全體警力應盡心投入選前淨化治安、查賄制暴工作,加強防制黑道幫派假藉政黨名義從事不法活動,期勉嘉義縣警察局所有同仁能做好萬全準備,讓這次選舉治安工作平順完成。

徐國勇強調,各級員警辦理查賄制暴工作,應嚴守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原則,越是接近選舉投票日,更應針對任何賄選情資深入追查,查賄腳步一定不能停止且要更緊密,以創造乾淨選舉環境。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