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徐國勇:游錫堃遭恐嚇已破案 巡邏採電子化

立法院長游錫堃收到恐嚇信,抱怨警方辦事不力,引發關注。內政部長徐國勇表示,這個案子在2月中下旬已經破案並移送法辦,至於員警巡邏未簽到,是因現在都已電子化。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聯席會議繼續審查「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案」,列席備詢的徐國勇會前受訪時表示,這個案子警政署在第一時間有向他報告,刑事局也立即偵辦,2月中下旬就已經破案,於3月2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媒體詢問,游錫堃是否不知已經破案?徐國勇說,可能這部分聯繫不周到,他有跟立院秘書長林志嘉連絡,有空檔時間會向游錫堃報告。

徐國勇也透露自己常常被恐嚇,包括在擔任立委、行政院發言人、部長時,也都被恐嚇過。

警政署長陳家欽強調,員警都有在巡邏,對於游錫堃及其家人的安全,警方非常重視,會請台北市警局和保六總隊加強游錫堃的人身安全,有關其家人部分,保六總隊也派了隨扈加強保護,也會加強巡邏密度。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