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愛心店長林孟樺超亮眼 救助孤兒邀您一起做愛心

超商店長林孟樺超亮眼 救助孤兒邀您一起做愛心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林孟樺非常年輕,目前是模特兒,但我沒講錯,很愛笑的她同時也是一家萊爾富超商店長,但這樣的一個成功的故事,背後有著一個心酸的故事。

孟樺從小父母當時因為感情問題所以離婚,一個人要照顧著弟弟的起居跟生活,國小三年級她要會洗衣煮飯做所有家事,從小就開始打工工作,最累的時候一天只睡二小時。大概國中一年級國小六年級那邊,奶奶把她們接過去照顧,她們才開始有三餐溫飽,那時候的她,那種無助感跟不安就像孤兒院的孩子們一樣。

也因為早年的辛苦,孟樺非常拼命,只要有平面拍攝、網拍服飾、商業攝影、是屬於拍照的,她就會參與,做模特兒的時候月入大概7-8萬,多一點有10萬,但是非常辛苦,會被其他模特兒排擠或者遇到變態攝影師,還有百百種的突發狀況,每天從早上五點半工作到凌晨一二點才到家,最難忘的是在台中的秋紅谷公園外拍,因為裙子太短風又太大,所以走光了,被路過的民眾拍攝底褲,那次實在非常難忘。

因為她想要讓奶奶老了可以不為她擔憂,所以希望能在奶奶有生之年,讓她看見自己的成就,因此很努力想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終於在1年多前,加盟了萊爾富,成為一位美麗又年輕的超商店長。

當了店長之後,幾乎2-4個月就會辦集資活動,她會依孤兒院需要的物資,然後請大家購買,然後在統一請搬家公司運送過去,連普渡的所有零嘴,拜拜的飲料跟糖果餅乾,也都是直接捐去孤兒院所,她的目標是想要幫助很多很多的孤兒,如果你也住台南附近,是否可以跟她一樣發揮你的愛心,也同時給她一個鼓勵呢?

超商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103號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