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拚2020羅智強籲藍路線大辯論

【2018.11.28/新聞大聯盟】宣布四階段參選總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天呼籲,國民黨要海納百川,為2020找出最強戰將,他主張盡早初選,舉行國民黨路線大辯論。

羅智強主張四個原則進行國民黨初選,選出2020總統參選人為黨贏回執政權。一、早定一尊。初選應在3月底前結束。愈早愈好!讓國民黨被提名人可以儘早布署。二、採全民調。黨員投票早被證明容易操弄也背離民意,總統初選應採全民調。

另外,海納百川。以2014的柯文哲模式處理張善政參選問題,把雖無黨籍,但實際上是藍軍優秀人才的人,皆納入初選民調。選出「最強戰將」對決民進黨。以及路線辯論。舉行國民黨路線大辯論,不要再和稀泥,參選者有責任說出台灣的未來藍圖,透過路線辯論,重新定位國民黨的中心思想。

羅智強強調,公正初選制度不難,但要落實,必須排除萬難。

宣布要四階段參選總統的羅智強,昨天深入綠營票倉台南市進行簽書「謝票」。羅智強表示,台南有很多網友給他支持還幫忙拉票,所以特地到台南謝票,下一站還要去高雄。民眾知道他要選總統,紛紛則要求跟他合照及簽名,他則向民眾闡述理念,參選總統是要提醒國民黨不要爛回去。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