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新北三重造勢晚會 吳敦義挺韓國瑜贏得勝選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8日表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中國國民黨唯一人選,我們要一心一德,讓韓國瑜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他強調,我們不但要讓韓國瑜當選總統,還要協助韓國瑜做成功的好總統。因此,國民黨的立委席次要過半,最少要60席以上,但沒有上限,越多越好。讓韓國瑜當選後的施政理念,得到國會全力支持,施政運作順利。他高喊,「總統要贏,國會也要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9日於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辦「新北出發,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大型造勢活動,除吳主席外,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前黨主席洪秀柱、前台北縣長林豐正、周錫瑋、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團長張善政等人,以及多位黨籍立委參選人及各縣市多位黨籍議長、副議長及議員皆出席力挺,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氣勢。

超過20萬名支持群眾湧進現場,手搖國旗齊聲高呼「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加油!」現場氣氛十分熱情。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是經過非常多關卡,首先是全民調的公開初選,韓國瑜以很大領先勝出;其次,經過國民黨中常會順利通過,沒有任何異議;最後,7月28日經過全國代表大會通過,韓國瑜代表中國國民黨競選中華民國總統。他強調,我們要一心一德,展現決心,讓韓國瑜明年1月11日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吳敦義指出,蔡英文做的錯誤事情罄竹難書,他提出三點:第一、蔡英文竄改課綱,讓現在的課綱好像我們不是中華民族兒女,而是南島的兒女,這是一大罪狀,非常可惡。

吳敦義表示,第二是一例一休,不但勞工困擾,資方也困擾,讓勞資雙方「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亂搞一例一休,吳主席呼籲大家用選票,讓蔡英文不要有一例,一直休下去就好。

吳敦義表示,第三是1992年,大陸與中華民國曾達成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兩岸就能維持和平穩定發展,同時貿易也有ECFA,團客往來。所以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不僅維持中華民國的獨立尊嚴,也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他也表示,蔡英文連九二共識都講得顛顛倒倒,曾於陸委會主委任內,講各自表述一個中國,其實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才正確。

吳敦義呼籲,明年1月11日大選,三張選票都很重要,選總統的票投給韓國瑜,立委票要全力投給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取更多席次,政黨票則一定要投給中國國民黨,爭取最多的不分區立委席次。

最新消息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