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新北市小英姐妹會成立 蔡英文蒞臨授證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兩個月,2020新北市小英姐妹會於10日在三重區厚德體操館活動中心舉行成立大會,由立委余天夫人李亞萍出任總會長。

蔡英文親臨授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總主委余天、總幹事吳秉叡等輔選要角也出席祝賀,現場「蔡英文加油」、「凍蒜」聲不斷,展現蔡英文總統連任的勝選氣勢。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新店區張銘祐、淡水區呂孫綾、永和區蔡沐霖等人,亦皆出席。

余天首先表示,小英姐妹會的成立是對競選團隊的一大鼓勵,他要對會員與幹部表示感謝。余天期望大家充分發揮「女性撐起半邊天」的力量,讓明年大選蔡英文總統能夠順利連任,讓新北市立委選舉能夠全壘打,使民進黨能夠順利在立法院過半,持續推動對台灣、對女性有利的各項政策。

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秉叡致詞強調,這次的選舉對於台灣關鍵重要,新北市是此次大選的重中之重,攸關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勝選與否與民進黨是否能夠取得國會過半。吳秉叡表示,「2020台灣要贏」,新北市一定要先贏,台灣就會贏,所以盼望各位姐妹會成員幹部能夠團結一致,共同擔起台灣的未來!

新北市小英姐妹會總會長李亞萍致詞時表示,從各次大小選舉,都可以看到各位姊妹的奉獻與努力,姐妹會的大家是勝選的堅強後盾,李亞萍也表示對新北市小英姐妹會的高度期許,希望大家一起達成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重要目標,讓新北市成為「2020台灣要贏」的火車頭。

成立大會上,除由總會長李亞萍向各分會會長頒發聘書之外,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向李亞萍總會長授證並繫上圍脖,李亞萍總會長也回贈蒜頭花籃,祝福總統「凍蒜」。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