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汕尾漁港觀光 陳其邁:全力發展帶動觀光

議員關心林園汕尾漁港觀光,陳其邁16日總質詢時表示,林園具地方漁村觀光特色,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盼下半年10月以後能藉辦活動活絡林園汕尾漁港觀光,市府全力發展林園相關建設,目前市府已開始進行從小港鳳鼻頭到林園的海岸線整治,搭配未來捷運林園線通車期程、都市計畫變更,將有助於林園觀光發展。

開學在即,議員也關心校園新進人員如代理老師,疫苗施打情形,陳其邁回應,除了可透過中央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外,並會先盤點本市庫存疫苗量,倘中央決定可先造冊施打且可提供疫苗,就可施打,原則上,朝開學前完成來努力。

至於議員建議市府在將完工的岡山寵物公園設置裝置藝術,帶動地方產業發展,亦增進當地明年在燈會期間的亮點。市長陳其邁答詢表示,如COVID-19疫情控制得宜,台灣燈會明年將如期在高雄舉行。市府文化局、養工處等相關局處會依據公園特色及建置目的,協調地方意見和考量周邊整體景觀,加強當地軟硬體設施,依照議員建議辦理。

議員同時指出市長及相關局處人員曾會勘桃源里收容中心,議員關切收容中心漏水整修案進度。陳其邁表示,市府會全力處理,議員不必擔心經費問題。而原鄉地區的平地人區民,是否比照原住民年齡層同步施打COVID-19疫苗?陳其邁市長說,疫苗施打牽涉全國一致性規定,會轉達議員的建議給中央參考。

最新消息

11
3